一分一厘,来之不易 鲁网威海小记者体验街头销售

2020-11-09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杨翾)“阿姨您好,我们正在做街头销售体验活动,我这有一些戒指,您看您喜欢吗?非常漂亮的”,看着小记者有模有样的介绍,路人阿姨爽快地买下了商品看着顾客买下商品,小记者王思齐兴奋的不得了,就这样,一笔销售顺利完成。

  

  为了让孩子明白爸爸妈妈的工作辛苦,赚钱不容易。11月7日、11月8日上午,鲁网威海频道在威高广场门前举办了两场小记者街头售卖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30名小记者参加。 

  

  市民们看到小记者参与这样的活动也觉得很有趣。有市民表示“想给孩子更多自信心”,也有的则表示“天气太冷了,孩子们能出来参加活动就很不容易,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真是暖心又有爱。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也发来了投稿,记录下自己这有意义的一天。通过活动,大家纷纷体会到了大人挣钱的不易。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