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菏泽小记者团成立 首批60余名小记者加入

2019-09-21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庞洪波 范祥海)9月21日上午,“鲁网菏泽小记者团”成立仪式在菏泽黄河部落举行,现场为60余名小记者发放了小记者证。至此,“鲁网菏泽小记者团”正式成立。

李村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刘电清致欢迎辞

    启动仪式上,为“鲁网菏泽小记者团”进行了授旗;鲁网菏泽频道主任李孝杰,菏泽黄河部落总经理李会宾,鲁网菏泽频道新闻部主任李朋等共同为“鲁网菏泽小记者团”首批小记者颁发小记者证。



    活动现场,为菏泽黄河部落进行了授牌,授予黄河部落为“鲁网采风基地”;菏泽知名书画家孙向东先生为小记者团的成立赠送了书法作品“鲁网小记者成就大梦想”,祝贺“鲁网菏泽小记者团”的成立。来自牡丹区第二小学的孙欣然作为小记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结束后,是孩子们的自由活动时间。正值初秋,晴空高朗,气候凉爽宜人,黄河部落准备了彩虹滑道、玻璃栈道等参观体验项目,小记者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在黄河部落免费畅游。
    小记者团成立后,接下来会定期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记者们在实践中提升表达能力、观察能力、写作能力和思考能力。同时,小记者们的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刊发在鲁网小记者频道,鲁网小记者还能优先参与鲁网举办的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