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小记者走进新世纪电影城 探秘电影放映室

2019-06-03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李颖)6月1日,鲁网小记者们来到新世纪影城(阳光100美乐汇店),了解电影发展史,探秘电影放映室,揭开了电影放映的奥秘。影城还为小记者们准备了今天新上映的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鲁网小记者送一份节日礼物。

   

   

  在放映室,小记者们被一台黑色的大机器吸引,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小记者们得知,现在的电影进入了数字化时代,和以前的胶片电影设备有了天壤之别。小记者们直观的了解了电影的放映过程以及现代科技的力量。他们纷纷感叹,今天终于解开了困扰自己的疑问。

   

   

  上午10点30分,小记者们进去放映厅,观看《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这部电影以“异说俱乐部徽章”为蓝本,讲述了月球探测器在月亮上捕捉到白色影子,大雄认为是月亮上有兔子,惹来大家耻笑,结果哆啦A梦利用神秘道具“异说俱乐部徽章”,在月球背面建造出一个月兔王国。

   

  某天,一位神秘少年露卡转学而来,与大雄一行人共同前往月兔王国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想象力之旅的故事。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