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孙婉芙丨2020年的母亲节

2020-05-11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是一个重大的日子 -- 母亲节。母亲节是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让我们懂得感恩。

  今天我们家四代“女人”在一起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作为四代人中最小的一代,我和妹妹今天表现得极为地乖。一大早我们就跟着妈妈,还有妈妈的妈妈,出发去妈妈的妈妈的妈妈住的养老院!这听起来绝对像绕口令,不过这是事实。

  一路上我非常激动。太太,也就是我妈妈的妈妈的妈妈,已经九十三岁了,还和原来一样吗?想着想着我们就到了养老院。来到太太的房间,开门,她还像从前一样,看起来很精神。不高不矮,一头银白的短发,大眼,小鼻子,小嘴巴。我猜她小时候一定很可爱吧!

  大人们在聊天,我和妹妹就自己玩。我被妹妹拉去玩过家家。在玩过家家时,我快要烦死了,又要工作,又要看孩子,还要做家务。“哎呦,累死了!”我这才懂得了妈妈的苦和累。

  最后,我,妹妹,妈妈和姥姥还有太太一起拍了张合影。这次外出,我既懂得了感恩,又做了娱乐,真是一举两得!

作者:东方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六班 孙婉芙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养老院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