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小记者】“最萌C位争夺战”鲁网小记者用镜头记录“国宝”熊猫

2018-09-25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秋风送爽,天高云阔,伴随着中秋节假期的到来,最开心的应该就是孩子们了。本周六,也是中秋假期的第一天,鲁网小记者团走进蓝石大溪地,共同参观“国宝”熊猫。走过竹林小径感受大熊猫的生活环境,体验人文宜居的空间。途中还学习了不少有关摄影的技巧呢。

  

  

  

  经过短暂的整队集合,小记者们的探访之旅就开始啦。据了解,此次在蓝石大溪地展出了近千只形态各异的熊猫玩偶,一大波的艺术熊猫形态各异、大小不同,或站,或爬,或趴,造型千姿百态,憨态十足。 

  

  

  
 

  由于本次活动以拍照大比拼的形式进行,家长们也把自己的相机和手机交到孩子们手中,让他们在网红大熊猫与自然美景的交汇下一展身手。 

  

  

  鲁网的随行摄影记者赵家豪全程为小记者们进行了摄影技巧方面的指导与讲解,他告诉小记者们:“我们不仅要做个优秀的小记者还要做个优秀的小摄影师,摄影要讲究主题明确、主体清晰、画面简洁”。 

  

  

  

       讲解完成后,现场分发了熊猫展游园路线图,小记者们就带着各式各样的装备去进行拍摄啦。此外,现场还有熊猫服装进行体验,小记者们穿上之后,摆出各种萌萌的造型,十分可爱。 

  

  

  

  

  参观完网红熊猫,小朋友们又走进了蓝石大溪地的售楼大厅中跟随着摄影师学习了有关室内的静物拍摄以及对光的运用方法。 

   

  

  拍摄完成后,鲁网小记者团还为小记者们准备了“照片时光机”,经过他们的层层挑选后,从机器中打印出了自己最喜欢的照片,并留做纪念。 

  

  

  

  

  活动结束后,盛福实验小学的徐子棋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见到了各种姿态的大熊猫,还学习到了不少有关摄影的知识,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责任编辑:董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