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小记者】小长假第一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鲁网小记者和”熊猫“的亲密接触之旅

2018-10-10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宋莉)十一小长假第一天,鲁网小记者团再次来到蓝石大溪地“大熊猫”展览,不仅观看了一出“熊猫群相大戏”,更和优雅的黑天鹅进行了一场“亲密接触”。

  小长假第一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和鲁网小记者们一起游玩长知识!大熊猫是我们的国宝,和大熊猫一起玩耍很难实现,但来到大溪地熊猫玩偶展,你可以尽情地和大熊猫们玩个够!在展览入口处看到第一对“熊猫”时,小记者们顿时走不动了,纷纷走上前去看看摸摸、再看看再摸摸,看到熊猫友好地和他们招手摆动身体,小记者忍不住哈哈大笑,开心地要求合影。再往前走,一大波熊猫来袭,呆萌的、硬气的、清新的……活生生上演了一出熊猫群相大戏。为了更好地体验,小记者们还穿上了大溪地为小朋友们特意准备的熊猫服装,俨然也变身成一个个熊猫玩偶,抱着他们喜爱的熊猫合影时,热闹的现场犹如熊猫粉丝见面会。

  参观完展览后,小记者们来到大溪地售楼中心,接着投入了下一场——抓娃娃游戏。每个小记者都拿到了主办方赠送的一大把游戏币,开始了他们的抓娃娃之旅。在这里还可以凭借发朋友圈点赞的方式获赠熊猫玩偶和帽子,我们的小记者则每人获赠一顶可爱的熊猫头像帽子。戴着萌萌的帽子,小记者们跟随着工作人员去欣赏天鹅啦!

  一路走去,小区环境优美,处处透着一股沁人心脾的绿色清新。看到第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时,一名小记者立刻大声背诵出了“鹅鹅鹅,曲项向天歌”。正当小记者们沉浸在白天鹅的美丽时,一只优雅的黑天鹅在湖畔向大家缓缓游来,不仅小记者,家长们也纷纷惊叹它的美。在获得允许后,小记者们争先恐后的把手中的玉米粒投向黑天鹅,黑天鹅也非常“给面子”,转来转去,全部吃下!望着近在眼前的黑天鹅低首引颈,长长的颈项一弯一直,小记者们一个个开心满足地大笑。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一上午地参观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抓紧最后一个机会,由家长带着去了小区里的游乐场。本次活动还给小记者们留了一个好玩的“作业”:每个人把自己拍的最好的一张大熊猫照片起个名字发送给我们,我们将会选出优秀的作品并赠送小礼物。

  

责任编辑:董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