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到家解民忧

2022-06-28 11:2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綦俊燕)“太感谢了,你们的上门服务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李女士对莱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专员连连道谢。

  某企业的抵押代理人李女士咨询,因急需回笼资金,想尽快申请办理抵押注销业务,以便办理不动产转移手续。由于抵押权人马女士刚生完小孩,还未满月,无法到不动产登记窗口现场办理,为此十分焦虑。了解该情况后,莱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干部胡艳丽同志对大厅窗口业务进行合理安排,确保现场业务有序进行的情况下,随即安排科室的两名服务专员到抵押权人家中现场办公取证。在两名服务专员的共同见证下,抵押权人完成签字、拍照等手续,顺利为该企业完成解押业务。

  上门服务虽小事,但群众利益无小事。今年以来,莱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全市“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将“为企分忧”、“为民解困”作为服务出发点,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多项服务制度,累计派出服务企业专员10余名,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30余件,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