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2022年莱州市“梦之蓝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2-06-28 13:1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李源磊 通讯员 张晓义)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践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锻炼的良好体育健身氛围,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与提高,6月26日,由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莱州市吉庆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洋河股份有限公司、林盛中外烟酒有限公司协办,莱州壹达外卖、莱州杜桂林口腔诊所友情赞助的以“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莱州市“梦之蓝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莱州市半岛龙庭力冠洛克二楼吉庆乒乓球俱乐部举办。比赛共吸引了28支代表队的80多名选手参加。

  据悉,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任胡智鹏,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伟山;烟台市乒乓球协会副会长任福德;林盛中外烟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连贵;莱州壹达外卖董事长齐容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科长张晓义主持。开幕式开始前,全体肃立、奏唱国歌。莱州市林盛中外烟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连贵、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伟山先后致辞,参赛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任胡智鹏宣布活动开幕。

  抛球、挥拍、扣杀……赛场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脚步左右腾挪,不断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般流畅、自然,选手们的每一次挥拍都吸引着场上观众的关注,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桌上来回穿梭,巧妙地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气氛热烈而和谐。

  此次乒乓球邀请赛通过“以球会友”,为我市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舞台,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为助推我市群众性乒乓球运动广泛开展,带动乒乓球运动水平提升,切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下一步,莱州市将继续举办全民健身的相关活动,为推动全市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以及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