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喜笑颜开,看一场趣味十足的健步走大赛

2022-06-28 13:18: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李源磊 通讯员 张晓义)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锻炼的良好社会氛围,响应低碳环保、节约能源号召,6月19日,由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莱州云峰山庄承办,莱州马山泉、百健体育赞助的2022年云峰山庄健步走大赛在云峰山庄售楼处举行。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伟山,莱州市老年体协秘书长戴培泉,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业务科科长张晓义,山东云潮融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宋敏参加活动。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伟山宣布开幕。

  “3、2、1”随着倒计时口号响起,参加活动人员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浩浩荡荡的队伍按照规定的路线徒步前行,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此次健步走活动总路程一共3公里,参赛运动员按分组有序进入比赛场地,根据活动具体路线徒步前行,中途经过3个打卡点进行打卡,结束后回售楼处抽取奖品。在这场充满快乐又不失竞技性的活动中,参与人员无一人放弃,尽情挥洒汗水,他们的笑脸为这个夏日添上了一抹明媚的亮色。

  此次活动旨在为健步走爱好者提供一个的优美环境,号召更多群众参与科学健走运动,引领群众主动融入健康生活方式中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同时探索“体育+旅游”的办赛模式,增进群众在体育产业改革发展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丰富莱州云峰山的城市名片,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健步活动体育群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