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市东南隅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唱响新征程”党群连心迎“七一”主题活动

2022-06-28 13:18: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陈全全 李慧)为延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党建历史,将“党建引领、活动联办、互助共建”的工作机制走深走实。6月25日,烟台莱州市东南隅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市政府办、市民政局、市邮政局、驻区单位文昌中心幼儿园、莱州蓝天救援队、东南隅社区老年大学、辖区爱心商户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唱响新征程” 东南隅社区党群连心迎“七一”主题活动。

  晚情生辉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晚情生辉报党恩。莱州市东南隅社区老年大学带来了夕阳风采版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和《红梅赞》,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拳拳之心

  传承武术精粹,弘扬中华武德。莱州道谷俱乐部带来了《太极拳功夫架》和《枪术》表演。树高千丈,根基难忘,中国共产党就是我们的根,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有对党忠诚,保家爱国的拳拳之心。

筝筝日上

  哆来咪艺术学校带来了古筝表演《珊瑚颂》和《浏阳河》。古筝声声,响彻广场,喜迎“七一”祝愿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

  童心向党

  童心向党,绘画传情。天星艺术美术班的小学员们也为党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艺术长卷《童心向党》。当主持人问小朋友这个作品画的是什么的时候,小朋友自豪的说:“这是我们祖国的大好风光,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学党史,颂党恩,以建设祖国为远大理想,明天的辉煌由我们创造!” 听到这句话,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明天属于你们!

  本次活动在现场所有人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整场文艺汇演共表演了4个板块8个节目,参与活动人数达200余人,现场掌声雷动,演员载歌载舞,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营造了“党建引航、党群连心”的浓厚氛围,参与党员和群众备受鼓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言更加深刻烙印在大家心中。

  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对党忠诚对国热爱的真情实感。也看到了党建引领下,双报到单位、驻区单位、爱心商铺、辖区居民参与社区共建的成效。通过这样的良性互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商铺和共建单位的距离,架起了连心桥梁,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共建活动的热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了社会治理能力和服务居民水平双提升,打开了东南隅社区幸福家园治理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