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三山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202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绩效考核

2022-07-15 16:4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李爱民)为进一步夯实烟台莱州三山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能力建设,保障莱州三山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群众就诊的医疗质量安全,莱州市卫生健康局于7月14日对莱州三山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莱州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半年绩效评价工作。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问卷调查和电话核实等方式相结合,重点对组织管理、资金管理、居民健康档案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卫生监督协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居民知晓率与满意度进行全面检查。考核组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莱州三山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莱州三山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根据考核组的意见和建议以评促改、以评促进,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好基层百姓健康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推动辖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更加优质、有序、高效的开展。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