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火车票3月3日起开售 青荣城铁或成热门票

2015-03-02 08:50: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5年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3日,正好赶上周末。按照市民出行规律,4月30日就将迎来劳动节假期出行潮。按照火车票预售期60天计算,3月2日(星期一)开始,小伙伴们就可通过网络、电话订购到4月30日劳动节前一天的火车票了。

  劳动节这个在春天的假期最适合出游,正好又处在一年的中期,选择外出旅游的市民会比清明节假期多不少。“假期有限,市民往往会选择提前半天出行,将路上的时间省出来。”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说,按照往年经验,一般假日前一天下午及夜间的火车票会很抢手。5月1日当天则是当之无愧的出行高峰日。

  按照火车票预售期60天计算,3月2日铁路部门就将开始通过网络、手机和电话发售4月30日,也就是劳动节假期前一天的火车票。3月3日则可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购买5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去年12月28日开通的青荣城际或许会成为今年劳动节期间省内最为热门的线路,虽然5月份还不能下海游泳,但吃吃海鲜、看看海景还是不错的选择。 (完)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