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发布2015国民大数据 泰安入幸福城市十强

2015-03-03 09:3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QQ图片20150302153228

  3月2日,央视财经微博发布了2015国民大数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其中“幸福感城市十强”出炉,泰安名列其中,成为山东省唯一一个入围城市。

  在104个样本城市中,安徽省合肥市、山西省太原市、海南省海口市、湖南省长沙市、河北省石家庄、山东省泰安市、辽宁省辽阳市、江苏省连云港、河北省衡水市、安徽省黄山市上榜幸福感城市十强。调查显示,地级市成为拉动幸福感的主力。

  据了解,《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每年发放10万张明信片问卷,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04个城市和300个县,每年调查10万户中国家庭的生活感受、经济状况、消费投资预期、民生困难和幸福感等。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央视国民大数据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