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日气温继续走低 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解除

2015-03-04 14:02: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今日气温继续走低 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解除

 

  昨天一股冷空气又光临, 气温明显下降,今天全省以晴好为主,不过,气温较低,淄博、聊城、滨州的最低温度仍在零下5度,全省最高温度维持在零上6、7度左右。

  昨天的大风可能让不少人在风中凌乱了,不过,今天早上6点,省气象台解除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发布海上大风警报:目前我省海上和内陆风力已明显减弱,山东省气象台于4日06时00分解除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同时发布海上大风警报:今天白天,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5~6级,渤海北风转南风5~6级;今天夜间,渤海南风5~6级,渤海海峡北风转南风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