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考20日至24日报名 下月笔试

2012-04-14 08:59:06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省属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即将进行。符合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笔试成绩加5分。

  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的招聘工作实行统一报名、统一笔试、分类面试的方式进行。初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1年4月20日以后出生)并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校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本科以上毕业生不受生源地限制)。属在职人员应聘的,其工作单位应在山东。

  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4日,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5月26日上午9:00至11:30。面试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按备案的面试方案组织实施,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核体检范围人选。

责任编辑:宋宪霞
新闻关键词: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