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创造优质发展环境或被约谈 泰安市纪委书记将做客

2012-05-03 10:2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日讯(记者 宋燕茹)发展环境对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至关重要,为此,泰安市纪委要求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优化发展环境工作进行述职,由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现场打分测评。对得分最后1名的部门单位和服务科室实行“一票否决”,并进行诫勉谈话。

  3日下午,中共泰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明东将做客由中共山东省纪委、山东省监察厅与鲁网、山东商报联合开通的“山东纪委书记在线”活动。访谈过程中,赵明东书记将就泰安市正在推进的“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年”活动的相关问题在线回答网友的提问,并就泰安市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关问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倾听民意,了解民声。

  届时,广大网友可登录鲁网在线收看直播,也可登录鲁网山东论坛(bbs.sdnews.com.cn)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赵明东书记在线交流。

责任编辑: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