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军:媒体行再创佳绩 山东新农村形象呼之欲出

2012-09-15 00:55:05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出席闭幕仪式并致辞

  齐鲁网9月14日讯 14日晚,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青岛圆满落幕。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出席闭幕仪式并致辞。

  李建军表示,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是山东新闻战线掀起迎接十八大宣传热潮的一项重要主题宣传活动。在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前夕,我们邀请全国网络媒体朋友来山东围绕“乡村文明行动”进行集中采访考察,就是希望通过各位记者朋友的深入调研采访,为山东乡村文明行动给予具体的指导和总结提升,宣传推动我省乡村文明建设,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李建军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五天精彩、紧张、有序的采访,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顺利完成了报道任务。短短5天时间里,大家通过深入调研采访,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出山东各地乡村文明行动取得的成就;用自己的镜头和键盘绘就一篇篇新闻作品,为山东乡村文明行动鼓劲加油,山东新农村形象呼之欲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宣传了山东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了山东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生的新变化,为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