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管理系统升级 车管所31日起停止受理业务

2012-12-29 16:1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孙杰)记者今天从山东省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山东省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软件升级,自2012年12月31日12时起全省的交警车管所将停止业务办理。其中,济南市车管所在31日10时以后就不再受理业务,1月4日起恢复正常。

  今天上午,济南市车管所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上也发布了消息。“#车管公告# 按照部交管局、省交警总队《关于升级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软件的通知》,自2012年12月31日12时起全省停止业务办理。为按时做好系统升级工作,确保已受理业务及时办结,车管所及驻外服务站点自2012年12月31日10时以后不再受理业务,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济南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全省交通管理软件的升级,主要是为应对13年1月1日起实施的交通新规。“我们将利用元旦假期对软件进行升级,从1月4日起,济南市车管所将正常进行业务受理。”

责任编辑:周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