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口将在全省率先实施农村五保老人区级供养

2013-01-25 1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李颖 李虎)今天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结束后,东营市河口区区长苟增杰在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要在全省率先实施五保老人区级集中供养。

  东营市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增杰在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河口区将加大民生的投入,在全省率先实施农村五保老人区级集中供养,在农村数字电视户户通,提高弱势群体的救助标准,完善救助体系,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对于现代渔业园区的发展,苟增杰区长表示,河口区今年规划了100万亩现代生态海洋示范园区,目前规划已经完成,正在实施过程中。

  在今年的政府报告工作中指出,山东未来要开发黄河三角洲未利用土地20万亩。苟增杰区长表示,河口是全省未利用土地的试点区、先行区,一期搞了10万亩,有1.7万亩已经得到了验收,还有8.5万亩的土方工程已经完工。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