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艺率先试点网上报名 无需现场确认信息

2013-02-01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张雯雯实习生张文燕)昨天,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为方便考生报考,省招考院正在逐步推进“山东省普通高考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作为山东省普通高考艺术专业测试网上报名缴费的试点单位,昨天,山东艺术学院率先启动网上报名系统。

  省招考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使用网上报名系统,艺术类考生可避免天寒地冻奔波于各报名现场排队报名,只需在家中轻点鼠标即可完成报名、缴费和打印准考证的过程,无需现场确认信息。今年,山东艺术学院作为山东省普通高考艺术专业测试网上报名缴费的试点单位,在省平台上启动网上报名系统,2014年将向全省进行推广。

  目前,山东艺术学院专业测试网上报名系统已经正式启动运行,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dzk.gov.cn)或者登录山东艺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dca.edu.cn)进入该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缴费。今年山东艺术学院的专业测试将全部使用网上报名缴费模式。

  据介绍,今年山东艺术学院共招生2150人,其中本科1730人(含省外356人)、专科420人,今年外省招生计划总量比上年度招生计划有所增加。考生网上报名分为登录、选择专业、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步骤。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16日,春节期间年初一、初二、初三(即2月10日-12日)系统不开放。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山艺艺考生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