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50多万考生今迎国考 山东招聘近千人 通过审核近十万人

2013-11-24 14:50: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时报11月23日讯(记者赵璐)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安排,11月24日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山东招聘近千人,报名通过审核的人数达到近十万,共设置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六大考区,126个考点,其中,济南设40个考点,可容纳考生3.8万名。

  据悉,截至10月24日18:00,共有140.4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此后两天,又有10多万考生通过招录机关审查,预计今年有150多万考生奔赴考场。据了解,2014年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从24日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至17:00进行《申论》考试,今年《申论》考试时间增加了半个小时,延长到3个小时,考生可以放开作答。

  国考到来,招考部门提醒考生,需按照监考人员要求,将手机放在指定位置,手机铃音响、闹铃响或手机振动,携带手机当作钟表或其他功能使用,拿出手机看、接收或发送信息,拿出手机并开机等,都属于违纪违规。有以上行为的考生,将取消其本次考试资格,并给予其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责任编辑:苏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