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今天开幕

2014-01-16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现场

  鲁网1月16日讯(鲁网“两会”报道小组)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在济南山东会堂开幕,省政协主席刘伟作政协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作提案工作报告。大会为期5天,本网“两会”报道小组将为您进行不间断播报,敬请关注。

  本次大会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山东省委员会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图为委员入场。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图为委员排队入会场。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图为奏国歌。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图为委员听取报告。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图为委员认真阅读报告。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图为群众代表旁听会议。

责任编辑:宋宪霞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