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署深化“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2014-03-29 09:41: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济南3月28日讯 今天,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八部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深化“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国会议结束后,我省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就推进全省“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挥山东独特的文化优势,集中推出一批导向鲜明、寓意深刻、贴近生活、群众喜爱的公益广告。各级各类媒体都要拿出重要版面、黄金时段、显著位置,加大力度持续刊播公益广告。

  孙守刚要求,公益广告是一项长期、战略性的任务,需要依靠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来推动。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落实好公益广告宣传任务。媒体要加大投入,保证公益广告创作刊播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督导检查,将公益广告宣传纳入各类文明创建评价体系,定期进行考核。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