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青岛世园会园区

2014-04-20 13:38:00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是4月17日拍摄的位于青岛世园会园区的豆芽形状的景观路灯。日前,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进行灯光调试,为4月25日世园会正式开园做最后准备。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这是4月17日拍摄的在进行灯光调试的青岛世园会植物馆。日前,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进行灯光调试,为4月25日世园会正式开园做最后准备。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这是4月17日拍摄的位于青岛世园会园区内的一座雕塑。日前,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进行灯光调试,为4月25日世园会正式开园做最后准备。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这是4月17日拍摄的青岛世园会天水区音乐喷泉。日前,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进行灯光调试,为4月25日世园会正式开园做最后准备。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