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贵景区五一前迎客 门票220元游乐设施抢眼

2014-04-25 10:01: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德州齐河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将于本月27日开业。记者24日探营景区看到,园内几个单价亿元的游乐项目十分抢眼。

  乐园入口凯旋门高59米,相当于20层楼高,是世界主题乐园中规模最大并具有魔幻智慧色彩的地标性建筑,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进入园区,首先看到留在很多济南人记忆深处的“老火车站”,景区将其逼真再现,并配套观光火车,乘火车环游园区,可一路穿越火山、冰川、奇石林景观。

  “镇园之宝”是几台单价亿元的大型游乐设施,其中蓝火过山车由德国马克公司提供,全球仅3架,亚洲唯一,单体造价1 . 2亿元,全长1098米,制高点38米;采用火箭发射式原理,让游客在3秒内即可进入时速100公里的瞬间失重状态;5D球幕飞行影院是国际最先进的大型室内科幻娱乐项目之一,游客被带到15米高空,像坐滑翔机一样凌空飞行。园内还有总高52米的中心天鹅堡,体现欧式城堡的壮观、典雅和高贵气质。

  齐河欧乐堡负责人马总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0多亿元,设计为欢乐派梦幻小镇、龙之心、魔境仙踪、狂野非洲、童话镇、天空之城、秘境之湖七大主题区。4月27日正式开业,门票220元,是目前我省门票最贵的景区。

责任编辑:苏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