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首发毕业季MV “快闪”突袭萌翻学子

2014-06-05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记者 王文婷)今天上午,“青春去哪了”——山东师范大学2014年毕业季MV首发式在山师大长清校区举行。该视频由该学校党委宣传部和传媒学院共同策划,全部由以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系学生为骨干的在校学生独立完成,体现了学生较好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

  播音主持系50名毕业生演唱了MV主题曲《壮志在我胸》,MV主要展现了山师大的历史人文景观和大学生学习生活场景,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和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之情。

即将离校,这一刻,难掩不舍之情

  MV首发仪式结束后,播音主持系50名同学来到山师大餐厅,以时下流行的“快闪”形式,为师弟师妹表演了《同桌的你》、《宝贝,对不起》、《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并配上简单的舞蹈动作。许多师弟师妹纷纷驻足观看,有的还拿起手机拍摄记录下这一精彩的瞬间。此外,他们还集体展示了播音主持系的口上功夫,50个人一起“八百标兵奔北坡……”他们的口号是“山师播音,我最闪亮”。最后,播音主持系50名同学以一曲《歌声与微笑》结束退场。

“快闪”突袭食堂引学子围观

  “大家一直都在追问,我的青春去哪儿了,我只想说,我的青春留在了山师!”活动总导演毕业生亓华琛表示,他们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想为自己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另一方面也希望能为师弟师妹做个榜样!“青春不易,且留且珍惜!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在山师大的分分秒秒。”

  据悉,此次MV发布和“快闪”活动只是山师大毕业季活动的一部分。6月13日,播音主持系毕业生还将携手老师举行走红毯仪式。此外,山师还为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留念小册子,将在6月下旬发布。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