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类提前批不设平行志愿

2014-06-24 2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王文婷)从6月29日起,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正式开始,首批志愿填报为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

  今年山东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录取分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两个批次。本科提前批设一个学校志愿、两个专业志愿、一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本科一批实行征集志愿(一志愿、两次征集志愿),每次设一个学校志愿、两个专业志愿、一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其中第二次征集志愿还增加美术类专业学校服从调剂选项。

  艺术类本科投档比例及录取办法分三种类型。可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的艺术教育、服装设计与工程、风景园林、文化产业管理等4个非艺术学门类专业,按普通文、理类招生。

  另外,艺术类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及专 科批分数线的,也可以选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及专科批志愿。考生在同一次填报志愿时文理类与艺术类之间只能选择其一,不能两类都选,文理类的考生不能选报艺术类。艺术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与普通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同步,艺术考生在艺术类和文理类之间也只能选择其一。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