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今起录检 分两次征集志愿

2014-07-02 1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王文婷)今天开始,山东2014年高考录取大幕正式拉开。7月2日至8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检,飞行技术专业录检。艺术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后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分2次重新征集志愿录取。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时间是7月21日9∶00至17∶00,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美术类专业调剂志愿)时间是7月31日9∶00至17∶00。

  据悉,艺术类本科专业投档办法是,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高校和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及浙江传媒学院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像、录音艺术,内蒙古大学的音乐表演、表演、音乐学,浙江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北京印刷学院、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艺术设计本科专业,按照考生学校志愿关联专业成绩全部投档。

  除上述高校及专业外,其他艺术类专业均在全省艺术类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进行投档。其中,省外高校中使用山东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的关联统考成绩、进行了艺术类专业校考的关联校考专业成绩按考生志愿分专业全部投档;省属高校的美术类专业关联统考专业成绩(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的美术类专业关联校考成绩)、非美术类专业关联校考专业成绩,按文化成绩排序,分专业按招生计划1∶1.5的比例向招生高校投档。

  艺术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后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分2次重新征集志愿录取。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时间是7月21日9∶00至17∶00;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美术类专业调剂志愿)时间是7月31日9∶00至17∶00。征集志愿投档原则与一志愿相同。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