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撞昏迷 网友接力找家人

2014-08-01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女孩仍处于昏迷状态(网友怀瑾供图)
     女孩昏迷,寻找家人成难题

  鲁网8月1日讯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成立峰是女孩的主治大夫,据他介绍,女孩是7月27日凌晨送进医院的,入院时伤势极重,“她被检查出原发性脑干损伤、颅骨骨折、右小骨骨折、面部擦伤,女孩身上没有任何可以表明身份的证件,现在医院协助聘请了陪护,24小时照料女孩。”据了解,目前女孩陷入中度昏迷。
  据了解,女孩是7月26日23时左右被撞伤的。据悉,事发时一市民驾驶轿车在东营市济宁路与燕山路路口西侧500米处,与步行至此处的无名女孩相撞,事故后肇事者驾车逃逸。路过群众发现后拨打120求助,女孩被送往医院。肇事者于27日凌晨到公安机关投案,现已被行政拘留。

  网友网上自发结成寻亲联盟

  “请网友帮忙急转,胜利油田中心医院7月27日凌晨收进一名车祸女孩,大约17至20岁,至今还找不到家人,希望好心人有知情者联系中心医院。”7月28日,无名女孩同病房的一位陪护人员,了解到女孩的状况后,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寻人信息,一场爱心接力开始在网上传递。网友纷纷将消息扩散,帮助女孩寻找亲属。
  据了解,目前在QQ群、微信朋友圈、微博、当地论坛,女孩的信息被迅速扩散着。当地媒体发布的寻人微博,目前累计阅读量已超9万次,且热度不断攀升,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转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女孩的父母早日得知女儿信息。一些热心市民也通过拨打电话等方式积极建议,寻找线索突破口,帮助确认无名女孩的身份。

  民警提取女孩DNA比对

  7月30日,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警察二大队民警及负责DNA同一认定的专业警员来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抽取了无名女孩的血样。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韩文介绍,女孩的血样采取后,将送往市公安局刑警科学技术研究所,通过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进行比对,他们希望借此能找到有效线索。
  无名氏女孩身高155cm,体型偏瘦,左耳有两颗痣,左手腕和胳膊有许多深浅不一的疤痕。如果您有线索,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31—88197600。(山东商报记者李林超)

 

责任编辑:苏志鑫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