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100元足疗费起争执 五旬男子刀砍店老板

2014-08-27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罗燕 通讯员 苗菁)8月26日上午11时,山东省德州市天衢西路一家足疗按摩店店门紧闭,门口马路沿上一个大大的血脚印清晰可见,8月25日晚店内两名男子血战的情景仍然让周围店铺的市民心有余悸。

  8月25日晚,在德州打工的童某和工友吃饭时喝了半斤白酒,之后两人来到天衢西路一家足疗按摩店内拍背。见到有顾客上门,店主自然是笑脸相迎。最初,双方谈好的价格为160元,童某事先将钱交给了男店主。按摩结束后,男店主却再次向童某索要100元服务费,童某感觉不合理,双方因此争执起来。

  随着争执升级,双方在店门口动起手来。童某已经51岁,而男店主看上去不到40岁,动手过程中童某占了下风。两人在店外一阵厮打后,童某被店主拽进店内,而童某掀开布帘欲找一起来的工友,这个时候,工友还趴在按摩床上。

  就在童某掀开布帘的时候,他看到布帘后面是店主的临时“厨房”,案板上放着一把菜刀。之前吃了亏的童某又来了气,拿起菜刀冲出门去,冲着站在门口的男老板后背就是几刀。措手不及的男老板刚刚转身,童某再次手起刀落,一刀砍在店主的颈部,顿时鲜血喷涌而出。

  就在童某拿刀的时间,女店主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的时候,童某已经顺着天衢路往西跑出100多米,民警将其制服后带到派出所。目前,受伤的男店主经过抢救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而童某因为故意伤害被移交刑警队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