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书画家谈九城联展:这是一个很独特平台

2014-09-12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九城联展不仅给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同时也给各地的书画家们带来了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作为山东的书画名家,对于九城联展又怎么看?

  师庆荣:这是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

  作为首次参加九城联展的书画家,师庆荣的两件楷书书法作品将亮相本次九城联展。

  谈到九城联展,师庆荣表示,这是一个很独特的交流平台:“我觉得九城联展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可让书画家与作品进行一次沟通和交流,尤其是外地的书画风格,对于本地画家来说,能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庄国良:在联展上倾听大众的声音

  在首次参展的实力派画家庄国良看来,一名书画家除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外,更应与大众结合:“艺术源自于生活嘛。我觉得九城联展的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让我们跟普通观众有一个交流沟通。开展后我会去现场,听听观众对我作品的建议和意见。”

  梁进杰:九城联展推动文化进步

  谈到九城联展时,梁进杰说:“九城联展在推动社会文化进步方面,已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它吸引了更多的艺术家和市民参与进来,让全社会的艺术水平都获得了提升。”梁进杰说,“希望九城联展能一直办下去,最终办成一场全国人民的艺术盛宴。”(文/山东商报记者 李解 窦昊)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