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失联女生办理停学手续 确被传销组织控制

2014-09-18 08:26: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17日),记者从齐鲁工业大学获悉,该校两名失联女生继16日下午被找到后,其家人已经于今天为其办理了停学手续。

  齐鲁工大在给社会各界的一封致谢信中表示,该校两名女生作为受害者,在暑假期间被传销组织控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经警方、媒体、学校和学生家庭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两名女生于9月16日被成功解救。对此学校感到很欣慰,也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爱。

  鉴于两名女生目前的状况,为了让她们有一个好的环境进行调整,经学生及家长申请,学校按照学籍管理规定,于9月17日为她们办理了停学手续,待停学期结束,视情况办理复学。其间,学校将和家长一起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帮助学生调整恢复,争取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