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中社团纳新 “百团大战”各出奇招

2014-09-30 13: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吸收到两名新成员,很开心哦

V动漫社团的Cosplay装扮风格独特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王文婷)模拟经商、快板评书、科学实验、劲歌辣舞、Cosplay……29日下午,山东师大附中的校园社团纳新活动犹如圣诞派对一样在校园里展开。社团的同学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投入到“人才争夺战”之中。

爱心社帅小伙热情洋溢的快板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

  这次社团纳新大会一共有26个社团参加展示。各个社团可谓是“蓄谋已久”。早在开学之初,他们就开始 着手策划准备,海报、展板、宣传单、报名表……全部都是由学生亲自完成的,而他们吸引新同学的方式更是五花八门。朝气蓬勃的高中生门笑容洋溢,四处奔波也毫无倦意。果然年轻就是创意无极限!

抽奖入社,小伙伴们快点来吧

模经社社长高文馨向同学们介绍他们设计萌翻校园的“校服熊”

  记者注意到此前因设计了校园吉祥物“校服熊”而在网上火爆的模经社(模拟经济运营)也出现在这次社团纳新活动中,在现场堪称人气最旺的社团之一。模拟经济运营(模经)社是山东师大附中社团文化发展中最为成功的社团之一。作为济南首个采用高中生自主经营商业模式的社团,他们还开办了山师附中学生超市。据该社团社长高文馨同学介绍,目前,他们与北京厂家合作,进行“校服熊”的 定做生产。售价60元一只。因为形象可爱,已经赢得一众师生的喜爱,以及往届学长学姐的关注。小熊的服装为山师附中学生的基础校服,并印有校徽以及入学年份,极大程度上还原了校服样式,体现了附中特色以及学生的自主创造性,具有很强的纪念意义。盈利暂时都用于社团以及商店运作,进一步发展之后将为参与售卖的同学分红,以后还会用于公益捐款。此外,社团商店还经营徽章、钥匙扣、防尘塞以及一系列纪念品。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