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山东迎降雨 鲁南局部有大雨

2014-10-18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罗燕)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10月19日至10月20日,山东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10月19日白天到10月20日夜间,山东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鲁西北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菏泽、济宁、枣庄、临沂4市累计降雨量为15~30毫米局部40毫米以上,其他地市在10毫米以下。

  济南明天不仅有小雨,它将与雾霾一起结伴“赴约”。不过,济南的雨是在明天傍晚下。据济南市气象台15:45发布的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转阴,明天傍晚到夜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有轻雾和霾,最低气温15~18℃,最高气温22℃左右。下周一济南雨停迎来阴天,最低气温15℃左右,最高气温20℃。

  济南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转阴,明天傍晚到夜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有轻雾和霾,南风3级,最低气温15~18℃,最高气温22℃左右。

  20日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左右,最低气温15℃左右,最高气温20℃。

  21日阴转晴,东北风3~4级,气温下降。

  22~23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气温回升。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