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六所医疗机构与喀什结对交流 为期三年

2014-10-24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王文婷)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卫计委获悉,山东、喀什两地公立医院院长论坛暨医疗卫生机构结对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在喀什成功举办。山东六所医疗机构与喀什地区的医疗机构签订了为期三年的交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山东省疾控中心与喀什地区疾控中心、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疏勒县人民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英吉沙县人民医院、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岳普湖县人民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与麦盖提县人民医院、济宁市中医院与英吉沙县维吾尔医医院,分别签订了为期三年的交流合作协议。山东医疗卫生机构将帮助结对单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培养骨干人才。山东医疗卫生机构每年将选派1-2名管理人员、2-3名副高级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到结对单位任职;并接收结对单位选派的学科带头人、专业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到相应科室部门进修学习。另外,山东还将采取“团队对团队”、“科室对科室”等多种形式,有计划地为结对单位培训骨干人才,建设专科。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