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15名船员出海打渔集体失联 已八个月未归

2014-10-25 10:21: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威海15名船员出海打渔集体失联 已八个月未归 

  威海15名船员出海打渔集体失联 已八个月未归

  今天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接到潍坊市民小孙的求助电话,反映自己哥哥是一艘渔船上的船长,今年2月份带着14个人出海打渔,本计划一个月返航,但至今还未归。据小孙反映,自己哥哥是威海新泰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一艘渔船上的船长,这艘船从2月26日开始出海打渔,从3月2号最后一次联系之后,到现在一次也没有联系上,给出海渔船打卫星电话也没有打通。

  小孙告诉记者,这艘船叫鲁荣渔57089,是一艘刚改装的新船,本来计划的时间是一个月返航,计划的目的地是香港澳门一带。

  失去联系之后,小孙一家及其他船员的家属去到荣成询问情况,但老板告诉小孙及其他家属,GPS没有装在船上,已经拆卸下来放在码头。船上既没有卫星定位,卫星电话也打不通,渔船上的船员处于失联状态。

  小孙告诉记者,船员中有三个江西省的,三个威海市的,三个潍坊市的,天南海北,所有船员都不是荣成本地的,船员家属都只能通过电话来询问情况,

  今天小孙又给渔船公司老板打电话,但老板电话已关机。小孙还告诉记者,公安、海事部门已经知道情况,他们表示会寻找失联海员,通知船员家属等待结果。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