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打乒乓、画画和雕刻的机器人 你见过吗?

2014-10-30 0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为会雕刻的机器人。

 

图为机器人雕刻的像塑。

 

图为会画画的机器人。

图为会打乒乓球的机器人。

     鲁网10月29日讯 (记者 殷会丽) “这机器人是要火啊!它能雕刻塑像,这不是抢艺术家饭碗吗……”下午,“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诺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采访,这款CNC技术机器人引起采访团成员一阵惊叹。这款机器人就人手一般握住钻头,一刀一刀,很快一个人面塑像的棱角,便被刻画出来。

  在展厅另一端,会画画和打乒乓球的机器人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据介绍,其实这里并不生产机器人,而是生产机器人的“大脑”。因为有了各种各样的程序做支撑,机器人还能做很多人们意想不到的工作。山东诺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作为国内领先的、提供工程服务和机器人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的大型系统供应商,目前,业务范围几乎囊括所有与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的工业加工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