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 大巴故障浙江男篮挤爆济南公交

2014-11-14 11:06:00 来源:今日早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王越

  早报讯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客场不敌山东队之后,昨天一大早便从济南坐火车前往青岛,挑战下一个对手青岛队,令全队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路遭遇了奇葩之旅。

  由于山东队安排接送客队的大巴在半路上出现了故障,因此稠州银行男篮的不少队员只能乘坐公交车赶往火车站。

  有球员在朋友圈发乘坐公交车的照片,并调侃道:“山东俱乐部的优秀接待工作,让我们队坐公交车去火车站,也不错,球员们重新感受了秋游的感觉!”

  在前一晚刚刚经历了激烈的赛场拼杀之后,第二天居然还要挤公交车赶路,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表示“也是醉了”。

  而山东男篮随后对此事进行了解释,明确表示由于俱乐部大巴车送站时突发机械故障,导致稠州银行男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火车站,希望得到理解,同时感谢了稠州银行男篮在车辆故障后的配合。

  其实在此前的CBA季前赛中,就曾多次出现后勤保障不到位的情况,比如大巴座位不够坐,场馆更衣室不够用等尴尬状况,但在常规赛中,队员挤公交去火车站还是第一次出现。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浙江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