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鲁西北西部仍有中度霾

2014-11-25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罗燕)今天下午,山东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据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中度以上霾天气仍将持续。

  昨日上午,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济南、德州、聊城、菏泽、莱芜等5市出现重度霾,淄博和济宁出现中度霾。

  目前,聊城和菏泽两市出现重度霾,济宁出现轻度霾。山东省气象台于今天下午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中度以上霾天气仍将持续。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有轻雾或霾。南风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鲁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