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补选4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2014-11-28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昨日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山东补选4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依照选举法、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颁发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4名。威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于10月29日召开第十六次会议,补选郭建昌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济南军区司令部于9月29日召开第九届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张凡迪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海军北海舰队于11月3日召开军人代表大会,补选李桦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济南军区空军于11月5日召开第七次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卫明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有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临沂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孙绍骋调山西省工作;滨州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邓向阳调安徽省工作; 青岛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邓贤东、刘峰调北京工作; 青岛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张正欣辞去代表职务; 济南军区司令部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王宝贞调河南省军区工作; 海军北海舰队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厉江潭调海军东海舰队工作; 济南军区空军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赵勇去世。

  现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04名,缺额26名。 (山东商报记者郑心茹)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