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雪”时节被“霾”伏 济南等7市现重度霾

2014-12-07 2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罗燕)今天“大雪”节气,山东不仅有雪,还有霾!今天下午,山东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济南、德州、聊城等7市出现重度霾。

  今天下午15时山东省气象台于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下午,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部分地区出现中度以上霾天气,其中,德州、聊城、济南、菏泽、济宁、淄博和枣庄等7市已达到重度霾,东营、潍坊和临沂3市为中度霾。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上述地区中度以上的霾天气仍将持续。

  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北风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逐渐减弱到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5℃,其他地区-2℃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雨夹雪转小雪。南风2~3级转北风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山东天气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