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计生办开20万罚单超生户受惊吓死亡视频不实

2014-12-17 23:01:00 来源:琅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段关于《计生办开20万罚单山东超生户受惊吓死亡》的视频反映,临沂市费县计生办人员暴力执法,一妇女因受20万元计划生育社会抚养费所吓而死亡。费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通过深入调查,证实该消息是不实消息。费县南张庄乡拍客王某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将所拍视频在腾讯网站发布。

  死者郭瑞境患有精神分裂症,和费县薛庄镇黄山村张常贵于2013年2月非法生育双胞胎女孩,2013年5月补办婚姻登记手续,2014年3月违法生育第三个孩子。16日上午9时许,薛庄镇工作人员到其家中调查了解违法生育情况,并说明了违法生育征收社会抚养费程序和标准。当时张常贵本人在家,郭瑞境不在家,未与其见面,因此不存在暴力执法和恐吓行为。16日下午1点30分左右,郭瑞境死亡,死亡原因不明。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拍客王某了解事实真相后,承认所发视频失实,已向腾讯网站申请删除此视频。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