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私立幼儿园女幼教针扎幼童

2014-12-22 14:34:00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商报北京消息 海培金色摇篮幼儿园是东营市一所知名的私立幼儿园,每个孩子一年的学费两万多元。2012年10月26日,在海培幼儿园举办的运动会上,家长们作为观众坐在一起,有两个家长正在聊天。

  “咱俩的孩子怎么老是打架,每次回去身上都青一块、紫一块的,咱去把录像调出来,看看俩孩子为什么老起冲突,而且下手都这么重”。事情的真相就这样浮出水面。

  10月27日,家长去海培幼儿园把录像调了出来,园长王亚楠也在,录像内容让所有人心惊,他们报了警。

  10月28日,雯雯妈妈接到了别的家长的电话。“你们幼儿园好不好,老师好不好,打不打你呀?”挂完电话,雯雯妈妈半信半疑地问女儿。“妈妈我跟你说,打了,老师都打了。”受到鼓励的雯雯立刻泪如雨下。“李老师用胶带把我嘴封上了,我撕了之后她继续封,我又拿下来,她又继续。没胶带了,她才算了。”雯雯妈妈抱着女儿,哭作一团。

  同一天,当小强爸爸告诉儿子“那个打人的坏老师被抓了”的时候,他也从儿子口中知道了真相。“是老师扎的,上课随便说话被扎,规定时间做不完题目也被扎,我们中午睡觉时,老师拿着那个东西巡逻,如果有人动,她就把小孩秋裤脱了,扎我们的腿。”当事幼师已被行政拘留。据《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