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铁12:20分正式开通 全程2个多小时 二等座83.5元

2014-12-28 12: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通仪式现场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刘梅婷)青荣城铁今天中午12:20分正式开通,首趟车从即墨北始发,终到荣成。今后,从济南3个半小时到烟台,4个小时到威海,小伙伴们开心大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去胶东吃海鲜啦!”

  记者了解,即墨北到荣成运行时间为2小时多,票价分别为商务座票价为250元,一等座票价为100元,二等座票价为83.5元;而即墨北到烟台运行时间只有一个多小时,二等座票价为48元;即墨北到威海北最快运行约1个半小时,二等座票价为66.5元;即墨北至莱西北全程运行只需20分钟左右,商务座票价为45.5元,一等座票价为18元,二等座票价为15元。

  据悉,青荣城际高速列车会停靠的车站为即墨北站、莱西北站、莱阳站、海阳北站、桃村北站、烟台南站、牟平站、威海北站、文登东站和荣成站。“由于目前官庄站和威海站还没有建设完工,夏格庄站为预留站,这次青荣城际济南方向开通后,暂时不在这3个站点停靠。”铁路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外,由于青荣城际青岛方向没有施工结束,待全线贯通后,城阳站也将投入使用。青荣城际青岛方向预计2015年建成通车。

青荣城铁今天中午12:20分正式开通

即墨北站候车厅

责任编辑:宋宪霞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