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检察院五位第一书记帮包郓城县5个村

2015-02-04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3日讯(记者 王文婷 通讯员 李明)日前,山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与省检察院选派的5名新一轮“第一书记”座谈。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山东省检察院新一轮“第一书记”帮包村在郓城县郭屯镇。2月3日至10日,五位新任“第一书记”将在临沂大学参加省选派办组织的统一培训,培训结束后直接赶赴帮包村开展工作。

  根据安排,孟国、金占龙、栗东宇、张磊及铁检分院崔剑锋等5名同志,分别帮包西张楼村、七陵碑村、后辛庄村、唐官屯村、魏楼村,帮包期限为两年。

  山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强调,新一轮“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前几任第一书记的好经验好做法,以他们为榜样,尽快完成从干警到“第一书记”的角色转换。要心系基层,关注民生,加强调查研究,摸清村情,吃透民意,尽快制定具体帮包扶贫工作计划,力所能及地帮助帮包村建设一些符合当地实际、具有造血功能的经济项目,实实在在地为村里干点事,解决好当地群众的实际困难,筑牢持续发展的根基。要严格自律,加强团结,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讲纪律,守规矩,时刻注意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