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之花在支教服务中绚丽绽放

2015-03-20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8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学院15名在校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历城区章锦小学的校外服务学习基地,正式开启了新一阶段的支教活动,力争在新学期开拓思维,用创新型教学模式为小学生们带去更好的教学活动。

  活动中,章锦小学的学生首先在校长的组织和带领下热烈欢迎了哥哥姐姐们的再次到来,并对新学期的活动表现出了热切的憧憬与期盼。支教队员也纷纷为孩子们送去了问候。在简短的欢迎仪式过后,队员们引导自己的学生开始了教学活动。新学期伊始,又正值气温回暖、万物复苏的季节,支教工作的第一次活动就引发了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为了能够保证本学期的支教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更大突破,支教队员们对原本开设的课程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适当创新,把适合春季开展的舞蹈、轮滑、乒乓球、篮球等文体活动和户外运动项目列为主要授课内容;同时,上学期受到学生广泛欢迎、取得良好效果的工笔绘画课、硬笔和毛笔书法课得以延续和完善。

  此项活动将长期开展,力求在义务支教、服务大众的同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宝贵的创新实践、展示自我的舞台。(王可)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