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集团举行“赢在开创”公益品牌发布会

2015-03-31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作为一家社会责任感极强的企业,山东开创集团积极利用自身优势投身公益事业。其中,“赢在开创”就是开创集团精心打造的一档大型公益真人秀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为进一步提升“赢在开创”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开创集团于3月31日在济南举行2015年“赢在开创”公益品牌发布会。当天,开创集团团委书记马洪以及“赢在开创”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他们和和省内多家权威媒体面对面交流,接受媒体记者提问。“赢在开创”负责人也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就去年“赢在开创“活动举办情况来看,开创集团“赢在开创——爱老慈幼” 志愿服务队一直在尽心尽责得传递爱心,未曾间断。他们曾多次走进校园,为残障儿童送去支持和激励,为贫寒学子捐书赠款;也屡屡走进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慰问。在2015年共青团山东团省委、省青联主办的第二届山东青年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评选活动中, “赢在开创”荣获“2014年度山东青年社会组织十大杰出公益项目”称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誉。

  在 “赢在开创”公益活动中,开创集团从公司600余名青年志愿者当中选出优秀志愿者20名组成了爱老、慈幼两队,分别采取体力竞技、智慧PK等方式,在社区、商圈、校园等场所开展活动。活动从线上推广到线下传播,涉及行业多、领域广,不仅有效传播了开创集团“爱老慈幼”的活动宗旨,更让队员在活动中收获了多方面的锻炼。而队员在各项PK中获得的奖励和收益也全数捐献给了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在公益的阳光之下,老人和孩子们被温暖包裹,“赢在开创”的公益品牌也被照亮。

  山东开创集团,一直秉承回馈和奉献的责任理念,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在发展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开创集团先后投入巨大财力和物力,为贫困留守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等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

  开创公益,善行未来。本次“赢在开创”公益品牌发布会的举办,是开创集团对老幼关爱的延续,也是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公益呼唤。开创集团希望继续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众多媒体,通过“赢在开创”这一平台不断汇聚爱心力量、传播正能量,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传递更多温暖和支持!(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