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5-03-31 23:45:00 来源:中国扫黄打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各市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青岛市召开了2015年全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坚决打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坚决查办违法违规案件;深入推进联动执法。 

  临沂市在组织各县区收听收看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了全市文化市场管理执法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扫黄打非部门要立即组织力量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严查销售非法及盗版出版物行为,做好封堵查缴违禁出版物工作,切实加强对印刷复制企业的检查,加强对互联网和手机媒体的监管,着力清查网上有害信息,为全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潍坊市119日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要突出抓好两大重点任务:一是始终保持传统出版领域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将打击违禁非法出版物摆在首要位置,大力扫除宣扬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二是大力深化网络扫黄打非,持续清理非法网络出版物和有害网络信息,深入扫除淫秽色情网络出版物 

  滨州市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区、市各成员单位要正确认识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坚持以传统领域和网络为主战场,开展专项行动,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把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东营市在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接着召开了全市的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确定,做好2015年的扫黄打非工作,要突出三个工作重点:一是突出打击违禁非法出版物,切实做到禁止境外流入、禁止市内印刷销售。二是着力扫除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把清除这类文化垃圾作为扫黄打非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晴朗网络空间。三是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加强对文化产品生产销售企业、经营单位的监管,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堵住盗版源头。 

  菏泽市召开了由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参加的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省确定的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查缴违禁非法出版物,开展网络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整治活动,及时查处提供宣扬低俗、色情、淫秽、暴力等内容的产品,努力为未成年的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