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师范类大学排行出炉 山东师范获3星级居15位

2015-04-03 14:2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全国师范类大学排行榜火热出炉,北京师范大学居排行榜榜首,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综合办学实力最强的师范类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排名第15,全国综合办学排名居131位。

  从榜单来看,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入围前三甲,均为五星级最高级的中国师范类大学,办学层次系中国一流大学。入围前十的学校还有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

  作为山东地区最好师范类学校,山东师范大学以62.65分,排名15位,全国综合办学实力排名131位,为区域特色研究型、三星级院校,办学层次系中国知名大学。不少网友对此热议,网友@奔四的路上冲表示:“母校前二十也知足了”;@心如止水也为山师持看好态度:“还有冲进前10的空间,加油”。

  全国师范类大学排行出炉 山东师范获3星级居15位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