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本次降雨今天基本结束 济南周三起气温逼近30度

2015-04-19 15:5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 

  济南天气预报

  春雨昨晚再一次如期而至,到现在仍然下着雨,室外的气温10度左右,据省气象最新预报,这次降雨在今天白天就基本结束,全省天气为雨转多云。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明天全省放晴,气温也将迅速回升到20度,济南从周三开始气温将逼近30度。降雨带来了不错的空气质量,半岛、鲁中、鲁西北、鲁南地区都是优良。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全省一般在9℃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西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全省一般在11℃左右。

  另外,省气象台今早6点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持续了几天的大风天气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多云天气气温阵风北风